| 樂客 | LOCALKING |

《勤崴國際- 重要聲明》

正確的店家資料需要各店家的回報!
(02)2366-9026確為本公司店家資料核實電話,非詐騙電話

有關近來客戶反應在Line群組中收到不實消息,「中華電信現在在做網路地址電話定位,然後她會念你的地址給你聽,是的就按(1)不是就按(2),大家千萬別按,那是詐騙電話,千萬不要點進去,點進去花3000元。」一事,本公司在此嚴正澄清。

本公司勤崴國際科技自成立以來,便以電子地圖與店家資料的完整性與即時更新為目標,並授權給各國際大廠使用,讓用戶可以方便查詢店家資訊,增加店家品牌曝光度。會定期透過電話語音更正店家資訊,以便核實店家資訊,(02)2366-9026確實為本公司電話查核電話,主要為驗證店家電話的正確性,進線客服也都有專人服務,且「樂客店家」為本公司專營店家服務之品牌。請店家用戶接到語音電話時,安心核實資料,或到網站上更新您的店家資訊,確保店家資料正確性。您在使用導航時,才可找到正確店家。

此服務不會產生任何費用,也不會導引任何付費服務,也無留下任何用戶個資,純粹驗證店家是否存在,店家電話是否正確。

勤崴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特此聲明